在这里增加填列的额

老师,高新企业的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季报怎么申报呢?没找到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表
老师,高新企业的加计扣除费用怎么季度申报呢?现在申报第一季度所得税,没找到表填写呢
高新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填哪个表?
老师,高新技术企业三季度已经申报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四季度就不能申报了,怎么填写不了呢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季度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在哪里填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第一,二季度能填写吗?还是必须要到第三,四季度才能填写呢
每个季度都是可以填写的
哦,是用做账的研发费用*75%后的金额填写在7.1栏吗
是的,是这样进行填列的
不用再加上原来的研发费用了吗
不需要的,只是当期的发生额
老师,可能我没表达清楚,比如当期研发费用是100元,我的意思是用当期的研发费用100*75%=75填写就行?还是用100*75%+当期的100=175元填写呢?
只需要填列加计扣除的75万哦
好的谢谢老师啦!另外一个老师说只能在第三季度才能加计扣除,我觉得好奇怪
这个是可以填列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