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三季度填写加计扣除

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还没批准,2021年所得税汇算清缴研发费用可以加计扣除吗,2022年季度申报研发费用可以加计扣除吗?
老师,高新企业的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季报怎么申报呢?没找到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表
老师,高新企业的加计扣除费用怎么季度申报呢?现在申报第一季度所得税,没找到表填写呢
高新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填哪个表?
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还是75%加计扣除,我看到的是科技性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00%,高新是75%,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外贸企业,如果有内销,房租,固定资产,研发费用这些进项,可以全额抵扣进项,还是要按比例抵扣
老师好,现在贷款利息发票可以抵扣吗
幼儿园食堂信息公示栏,制度,标识贴等费用计入什么科目?
公司电脑维修,有材料费,有人工,分开交税?还是合并一起?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一下:老板娘是经营超市的,当时代收了客户砂石料款200万,付供应商也是200万,现在客户要求开发票,供应商不同意直接开要給客户,只开給超市,超市能不能10万或20万的开票給客户(朴老师)
公司员工的工伤病例复印费,进什么科目呢?银行付款的现金流进哪个类别呢?
法定代表人个人的挖掘机或是吊车,不是个体户的。实务中这种个体工商户,机械设备怎么入账呢?
老师,一般纳税税人,资质证明怎么弄
现在不是要申报第一季报了吗?是现在不能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必须要在第三季度才能填写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那第四季度能填写吗?还是只有第一,第二季度不能填写而已呢?
您好,一二季度是不能写的
哦,在哪个表填写呢
您好。第三季度可以在7.1填写
是用做账的研发费用*75%的金额填写在7.1栏吗
您好,不是,按照加计扣除口径金额填写7.1
好的高新行业是加计75%吗
您好,是的,有的行业可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