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四月份借其他应付款 借管理费用负数, 然后再做发票的,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其他应付款

请问3月份费用3月份支付,但发票4月份才收到。那这两个月份分录应如何做?
2月份支付1月至3月的租金,发2月份收到一个季度的租金发票(专用发票),2月份也认证抵扣了,请问1.2.3月账如何做!
你好老师,2月份和3月份的快递费当时就支付了没收到发票,当时月底也结转了费用,12月份才收到一张发票是2月和3月的总金额!请问这个怎么入账,分录怎么写
4月份做账发现3月份错误怎么办? 3月份付了房租 未收到发票 做账如下: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银行存款 4月份收到发票 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老师给出具体会计分录
老师,3月份我们付了一笔款,计入了预付账款,3月底收到发票,我冲了预付款,入了费用,4月份我们又付了一笔款,入了预付款,结果五月初他们给我们开了3月+4月的发票,等于说3月份的开重了,到六月初他们才把3月份的我已经入账的3月份发票给红冲了,这样的话老师,我可以在六月份把红冲的那些入账后,把之前做的3月的分录做分录,再把3+4月份的发票充之前的预付吗?就是把5月份的发票做到6月份去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能不能做预付款,借 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 贷 预付账款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那这个费用就算产生在四月的成本了吗?
哦对的是的,属于四月份的费用了,你这样做。
那有没有问题??
可以的 别跨年没关系
那么去年十二月份支付的租金押金,今年一月才开给我们的押金发票,这种跨年开票给我们的,那按上面这种做法行吗?
不行 得做到去年的
那怎么做?
今年一月份做去年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 贷,预付账款
那十二月份支付的那笔怎么做?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