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管理费用等 1- 2月份的租金 预付账款 3月份的租金 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等到3月份 借:管理费用等 贷:预付账款

2月份支付1月至3月的租金,发2月份收到一个季度的租金发票(专用发票),2月份也认证抵扣了,请问1.2.3月账如何做!
请问老师,1到3月的房租,需要每个月计入当期损益,1月份没有发票,但已经把1月应负担的房租计入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入账了,2月份来了发票,开票是1到3月的金额,请问老师2月份怎么入账,3月份怎么入账。开出来的发票是专票,税额怎么入账?
你好老师,2月份和3月份的快递费当时就支付了没收到发票,当时月底也结转了费用,12月份才收到一张发票是2月和3月的总金额!请问这个怎么入账,分录怎么写
1月份收到一张专票,正常入账,但是在2月份认证时,发现此发票作废,2月份重新开了正确的发票,2月份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1月份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有认证抵扣。收到发票做进待认证抵扣进项里,1月份的进项还要转出吗?到2月份认证抵扣了该发票,申报1月增值税,请问认证抵扣发票的会计分录写在那个月?
老师1月份账不要做吗
1月份是不需要做的,因为你们2月份才知道具体的租金的
好的谢谢
亲,满意请丢金币和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