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贷方做其他应付款。

我们是物业公司,代收的电费我们记到其他应付款去了,等给国家电网支付的时候我们就把其他应付款下账了,然后有一张发票是把自己的成本电费和代收的开一张专用发票上了,现在代收的做进项税额转出贷方科目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租了场地给其它公司,电费都是我们交的,现在这家公司用的电。我们开了电费发票给他们了,开发票给他们的时候,分录 借:应收帐款 贷:其它业务收入 贷:增值税-销项税 。我们做费用的时候 , 借:制造费用--水电费 贷:其他应付款--代收电费(金额为实际我司用电费用) 。等 我们拿到供电所的电费发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当时在建造园区的时候,没有给各个商家做分电表,后面商家用电,我们公司就采取了代收代付,分录就是我们付给供电局分录:借:其他应收款_商家 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商家款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_商家,然后供电局开给我们的发票我就没有入成本,这样都是平的,但是现在税务局要让我们给商家开票,并把供电局开给我们的票入成本,我不知道这个分录怎么做才平得了,请老师帮帮忙
我公司是物业公司,电费发票包括主营业务成本电费和代收代缴电费。前几个月收到发票时,只做了主营业务成本,要怎么更正? 收到钱时,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收款代收代缴,是这么做的。前期已经做了。现在要怎么调整,主营业务成本做多了 用其他应收款~代收代缴电费,和其他应付款~代收代缴电费过渡的 借 主营业务成本~电费(红字),借 其他应付款~代收代缴电费,可以吗?
老师请问下,电费是甲方(房开企业)到电业局交纳,电费发票开给甲方,然后甲方跟我们施工方收电费,甲方在给我们施工方开发票,我们把电费转给甲方账户,可是这个月甲方的账户被封了,让我们施工方代付这个电费款到国家电网,发票还是开给甲方,然后甲方在给我施工方开票 我们往国家电网转款5万元这个银行回单做账 其他应收款-房开公司5万, 贷银行存款5万 收到房开公司给开的发票后 工程施工-间接费用-水电费5万/1.13 应交税费 贷其他应收款 应该是这样对吧 可是对房开企业我设置了一个预收账款 我能不用其他应收款换成预收账款吗我就时不想设置与甲方的太多科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不懂为啥贷方做其他应付款,老师可以讲解一下吗
老师为啥贷方做其他应付款
因为你是代收的电费,正常情况下你就是贷,其他应付款。代收的电费转出的进项。也要加入到其他应付款。
没听懂????老师
代收的电费你抵扣了,当时记入其他应付款的金额就比较少,现在把进项税额转出,把其他应付款补进去就可以。比如你。代收十万的电费。你有两万的进项,那你当时的时候。贷的其他应付款就是8万现在进项税不抵了,已转出,再补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