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原来这个分录反向或者金额红字冲

请问1月有收入,没成本,暂估了成本,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_暂估 2月收到发票是先红冲原来的分录,借 主要业务成本红字 贷 应付账款-暂估红字,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嘛,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银行存款 ,2月没有收入,分录是这样吗
老师,我们原先暂估一批车,然后收到了发票冲了暂估,现在发现多开了要红冲一部分,红冲的账务应该怎么写分录,原先记借:应付账款,进项税额,贷:其他应收款
你好,老师,1月购买石粉含税价2831.54元,未开发票未付款,我做暂估入库,借:原材料-石粉 2831.54 贷: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5月黄某支付石粉款2740元,本来说是开票含税的,现在又不开发票了,记账:石粉暂估入库冲红 :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原材料-石粉 2831.54 借:原材料-石粉 2740 贷:其他应收款-黄某 2740 现在库存变为负数,我要怎么处理分录呢
老师,我货已收到,但未收到发票,然后入库的分录是否可以这样: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等收到发票时就直接是:借: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应付账款-A公司。我的主要意思是说如果我暂估入库时的原材料价格与收到发票的金额是一样的。那我有没有必要说等收到发票先红冲之前暂估入库。然后再按正常的业务重新做一次?
你好 老师 十二月份暂估了成本 分录是 借生产成本 贷应付账款 然后一月份收到发票 跨年了 我红字冲销原分录 然后暂估金额与发票金额一致 分录借 生产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 要调整未分配利润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那老师,这个跟库存商品其实是没有关系的对不,只是冲暂估金额
还有就是也不需要冲成本吧
是的,您这个分录跟成本没有关系
如果是去年冲错放到库存商品里面去了,今年应该怎么改?
哪个科目错了,你说一下
也是一张红冲票,原本放在暂估的科目我做成库存商品了,然后还把成本也做了冲减……
你把错的分录写一下
借库存商品,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然后又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都是红字
你这笔不就是库存商品购进和销售结转分录吗
对的,但是买进来还没收到发票然后放暂估,同时结转成本。收到发票后隔几个月,发现开多了又开了红字信息票。上面这个是当时开红字信息票的分录,现在我发现做错了,今年应该怎么调
那你就调整多的部分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进项税额转出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商品
上面笔误 看这笔 那你就调整多的部分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进项税额转出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
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
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
好的 谢谢老师 辛苦了
不客气祝您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