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吗?没有结转的话不涉及到未分配利润。

请问1月有收入,没成本,暂估了成本,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_暂估 2月收到发票是先红冲原来的分录,借 主要业务成本红字 贷 应付账款-暂估红字,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嘛,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银行存款 ,2月没有收入,分录是这样吗
你好 老师 十二月份暂估了成本 分录是 借生产成本 贷应付账款 然后一月份收到发票 跨年了 我红字冲销原分录 然后暂估金额与发票金额一致 分录借 生产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 要调整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我去年暂估了成本,我做的分录是红冲:借:应付账款-暂估(我没有用红字)贷:主营业务成本-暂估在做了一笔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然后我得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就不等了,相差我红冲得金额
老师,23年12月暂估50,1月初反向分录冲回暂估,3月底暂估50w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暂估应付款 四月初冲销3月底暂估做了一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贷主营业务成本50 5月12汇算清缴前收到23年20万发票 第一笔 借主营业务成本-5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第二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2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贷应付账款XX 六月底没收到发票暂估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30 我四月初做了一笔分录冲平暂估了,5月份收到发票那笔负数分录是不是不应该做?做完总感觉账不对,不是应该是贷方余额,按上面的怎么是借方余额?
我们公司今年7️进项票没到,就暂时进行了成本暂估:eg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110w,贷:应付账款-暂估110万。后来发票分两三个月进来的,就陆续根据到账发票 先冲红对应金额暂估 重新做一笔结转成本的分录了(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 -80w,贷:应付账款-暂估 -80w)这样对吗?最终11月份发票到齐了 但是剩余暂估30,实际只到10了,是不是也正常 先冲红30w的暂估,再做个10w的正常成本结转?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那就涉及到未分配利润的。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生产成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样对吗
企业可以准则做账的,可以的。你这个生产成本应该是暂估的多吧。
如果多的话,应该是做相反的。
老师 暂估与发票金额是一致的 那您觉得怎么处理分录比较好呢
你好,一致的情况下就不需要做了,你做上面的第一个里面就行。
这个不影响你的利润。
借 生产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 老师这个分录吗
你好,对的,是的,还有一个借应付账款待生产成本,这个就已经是完整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