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总货款109万,开票46万,这个款收了吗

老师,请问下,有个供应商,开了发票已抵扣了的,现在发现有200元左右的产品是赠送的,供应商多开了发票,那我要怎么处理? 1、对账单要让供应商改成按实际的,还是跟发票金额一样的? 2、发票需要退掉多开的200元吗? 3、或者多开的部分能不能抵减下个月,就是下个月少开一点
供应商供了109万货含12%税点,开了46万发票,收了10万现金不用开发票。后面剩余的金额也是收现金。要减掉12%税点,怎么知道我一共供了多少钱?还有多少金额还没收?怎么重做这个帐?
老师,下午好,我是11月份的材料324元,在11月份已经付款,也收了货,没开票。12月份又采购了10000元,供应商现在给我开的发票是跟11月份的324一起开过来的,这个分录怎么写。11月份材料按不含税的金额暂估了,收到发票后11月份的税金就多出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
目前的情况是前面的会计有申报未开票收入,现在交接给我,我看了一下账,发现后面有部分客户有做重新开票冲减未开票收入,但是原会计没有做这种未开票收入的台账。现在又有一个19年的客户找过来要票,我看了一下应该是账面没有挂账,估计是被做未开票处理了。但是我不知道她税务局上到底剩余有多少未开票金额没有被冲减,麻烦老师指导下这个该要怎么查询
我碰到一个问题,不知道账上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们有个客户23年欠我们58万(我们已经开具了销售发票),他们已经破产清算,款肯定收不回了,23年他们抵了一批货给我们,当时按照市场价,不含税金额7万做了库存商品(暂估),对方没有开具销售发票给我们(也肯定不会开了),我现在想把欠款金额转入坏账,但是应该抵冲掉他们抵进来的金额,但是我进项发票,金额是应该按照入库的不含税金额抵冲还是需要按照含税金额,如果按照含税,那我们没有进项发票,进项税金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