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董事会的产生方式是:1、非职工代表的董事由股东会选举产生;2、职工代表的董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老师你好,书上只写了董事会成员,及成员里边可以有公司职工代表,这个成员组成及后边的怎么来的我能明白,我现在的问题是不明白,董事会是怎么产生的?是选举,是股东大会选举来的吗,还是章程规定的,还是其他?
老师我想问一下他第一题这边是说那个不恰当,是因为还要询问关联方的特征,然后被审计单位和交易资金监和关联方之间的性质,但是我的答案写成询问不足以提供充分适当的证据,还要用其他的程序来验证那个。关联方,那这个是不是就答错,是错到哪一边,是怎么样的错。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他第三题他就说那个只是说披露了是交易,然后他做的会计是他仅仅只是实施了就是利息的比较,然后我写的答案是说他这样子是不恰当的,因为它这个证据明显就是不充分啊,但是他的答案是说还要查询其他条款是否与非关联方相同,就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写?然后如果第四题的话,他这边是说那个把那个关联方披露错误,不需要与那个治理层沟通,他说他这个不是说与关联方的交易,就是在与治理层沟通的事情嘛,就为什么他那边又写恰当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规模比较大,员工有500多人,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利润也挺大的,公司为了避税,就出了个主意,让公司的员工去注册个体户,给员工一定的好处费,然后让个体户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做成本用,请问我们公司这样做有风险吗,我担心的是员工离职的时候,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第一个问题是,个体户注册很简单吗,不要求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一致吗,不用审核工作地点,就可以审核通过吗,还有一个问题,这个个体户应该不会举报吧,首先,他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因为个体户自己本身也是虚开,那不是把自己也给牵连了吗,个体户有什么说法举报吗,应该没有说法把,还有我们公司是没有虚开,我们公司就算被员工举报了,那我们公司也就是补税,不能抵扣吧,也不涉及虚开,风险也不大吧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抗辩是否成立 (1)认定为不予行政处罚的考虑情形(抗辩成立) ①当事人对认定的信息披露违法事项提出具体异议记载于董事会、监事会、公司办公会会议记录等,并在上述会议中投反对票的; ③对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不负有主要责任的人员在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发生后及时向公司和证券交易所、证券监管机构报告的。 问题: 虚假陈述行政责任的抗辩 这里的抗辩是否成立,主要是不是针对对虚假陈述承担“过错推定责任”的主体,即信披义务人的董、监、高和证券服务机构?而承担“无过错责任”的主体即信披义务人,根本没有抗辩的机会,对吗?对于承担“过错责任”的主体,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其他人员,则是由中国证监会举证证明其从事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所以也不存在抗辩?请问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仅供参考,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老师你好,那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会是一样的对吧
你好同学,是的都差不多。
好的感谢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那跟后边的章程定的董事任期没有关系是吧
两个东西没有关系的,任期是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