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借其他应收款亲戚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到钱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老板 贷其他应收款亲戚就可以的

老师您好!我做一个小公司的内帐,公司代老板亲戚缴纳社保,费用对方出,老板让每个月的工资发到对方账户,然后对方把所有费用再打回老板私户。因为是内帐,在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时是不是都要剔除这部分代缴人员的金额呀?我模拟这个业务做了如下分录,麻烦您看下对不对,谢谢
请问,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公司缴纳社保,另一个不缴纳,一对夫妻分别是这两个公司的员工,男女双方都离职了,女方离职让单位代缴社保,预留没发工资只够扣到3月份,现在想让公司帮忙多交一个月,社保费从他老公(另一个公司员工)工资里扣,请问这两个公司分别怎么做内账,A公司交社保,员工为刘,B公司不交社保,员工李,请说一下具体分录,到二级科目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给员工支付了一笔费用,税费是我们企业要代扣代缴的,当时做账没有从员工费用中扣除,也就是企业垫付了,但是这个最后肯定是要跟员工扣除的,这个员工是个临时工。我现在之前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缴纳分录是:借: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但是现在我不是没有从付给对方的金额中扣除,而是企业垫付的,我现在想把分录改一下就是做成我后期要从付给对方的金额中扣除的分录,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我应该怎么调整下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签订了一个技术服务合同,这个服务费总共90000元,然后分12期支付,每期7500元。然后第一次一次性付了三个月的22500元,其中7500是服务费,15000是保证金,这个15000的保证金是最后两个月的服务费,等 于最后两个月不用交了,但是老板让我直接把22500元发票开给对方了,说保证金最后也是服务费,就一次性开过去了然后后面每个月按7500转来了,这个账我要怎么做老师,公司 有两个员工,工资都是5000,您看我这样写分录对么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您是指:1、工资这块,计提也是不计提代缴这部分的数据,2、然后发工资时,直接借记其它应收款-亲戚这块税后工资数据,不用再税前借,贷方再扣一堆这部分的五险一金+个税是吗?3、社保、公积金计提和发放这一块,我的分录做的没问题吧?
亲戚没工资 不做工资 按实际业务做 走代收代付的
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 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