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实际业务来做 计入工程施工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属于乙方施工单位,现在甲方要退我们的保证金,要求我们开票给他,然后再把发票作废,这种情况怎么操作呢?
我是甲方私企,和乙方签订合同的时候是要求他们先开距专用发票,然后给对方单位付款,我们甲方为保障工程质量或者家具质量,需要扣3%质保金,一年以后没有质量问题把钱付给乙方,请问这3%是要求对方单位给我在付尾款的时候把发票全开完先挂账,一年之后付给乙方,还是第二年要付给乙方时再开具专票
用工程款抵房在公司私人名下,我司已开票给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要转工程款给我们,然后让我们提现再购买他的房产,这种情况请问应当怎样操作呢?对方的房产在老板私人名下
老师,我们接了一个拆除工程,付了甲方房屋残值30万。然后找的一家施工单位帮我们拆的,收了施工单位35万。现在问题是,甲方是街道办的,说开不了发票,只能给我们开30万收据。那我付出去的35万,对方要怎么开票给我呢,开什么名目呢?我这边要怎么交税呢
老师,对方给我们开了一张350万的发票,这个发票单张金额太大了,由于当时认证抵扣用不完有留抵,会涉及退税,比较麻烦,所以现在要求对方给我们作废分开开,但是对方让出了情况说明。我该怎么写?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保证金当时他们给你们开票了吗
我没搞懂他们的意思,我回答的是这不属于我们的收入,不能开票,
这个不能开发票的 保证金本来就是你们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