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当时借款的时候是怎么做的账务呢?

老师,您好。2020年1月我单位预付了一笔7万货款给供应商,3月收到货和发票,对应做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后,税务局说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有问题,需要将这7万元从主营业务成本内剔除出来。剔除修正后,导致账上应付账款借方一直挂着7万,现已经联系不上供应商。请问这笔账务该如何处理?能否做坏账呢?以下是该笔业务做出的分录: 1.借:应付账款 7万 贷:银行存款 7万 2.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3.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问以前16年借上级单位的7万元现在怎么平账?借:其他应付款7万 贷:累计盈余7万这个分录对不对?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账龄一年半的10万元的应收账款,后通过谈判协商,确定其中7万元为质量补偿款,另外三万元对方已汇入我公司账户,在去年,针对这10万元的应收款已经计提了百分之三十的坏账准备即三万元,请问老师,我如何做会计分录?直接借营业外支出7万元,还是借营业外支出4万元,借坏账准备3万元?这里坏账准备金额可以冲减吗?
请问老师,之前写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30000 贷:银行存款30000 ,现在票回来了,对方开了7万,多了4万,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平账
老师,民非企业,2019年时候单位承担的劳务费个税0.5万元,一直挂账,借:其他应收-个人 0.5万 贷:银行存款 0.5万 我现在要销账,会计上借:非限定性净资产0.5万 贷:其他应收-个人 0.5万 这个分录,会计上利润调减了,税务上这个是不能税前扣除的,所以现在税务上利润也就不用调整了,对吧,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库存现金7万 贷:其他应付款7万这是借款时做的分录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
虽然你们是事业单位,但是你当时借款的时候是这样做的,如果说放到现在的话,你应该是借其他应付款,贷库存现金才对。
这个款已经消费完了?
哦,那你做的那个凭证就是对的。
奥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感谢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