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按你实际销售的,然后确定你的收入,如果说你们供应商给你钱了以后,你要给他开发票的话,那相当于你又增加了一部分收入呀。

您好,我司销售商品,供应商现在做促销,我司配合降价销售,供应商给我司补差价,使用现金支付。现在他们拿着收据要求我们开专票,可以给他们开吗?这种这种收入应该入在收入促销管理费里面,还是收入返利折扣里面,可以要求对方做票折吗?这几种折扣我分不清。
老师你好,我们是经销商,厂家给下边的展台制作费从我们公司过一下账,我做到了其他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成本里面,现在领导要求要把应该付给下边的展台制作费(没收到发票)入账,这部分如果还要做到其他业务成本里面的话可以暂估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我们会计说的只确认收入联营,不结转成本,挂应付账款,那这个分录咋做的呢?
老师你好,我们找的下沉渠道的商家做的展台,展台做过了但是钱没有付,商家是个体户,不给我们开票。双方商量,每次下沉渠道的商家从我们这里拿货的时候,他们付一部分现金,剩下的货款用欠的展台制作费抵。现在有几个问题想咨询:1.这个展台费我可以放到费用里吗?这个时候做个分录:借:销售费用,贷:其他应付款?2.这个费用没有票,那年底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要调增?3.商家每次提货,我开票的话,金额是开对方用展台费抵扣过后的金额,还是开现金支付+展台费抵扣的金额?
我们公司是中间商,按客户需求买进直接销售给客户,货物直接从由客户司机到供应商处运到仓库,我们公司没有出入库,想咨询一下我司开票仍然开的商品发票,这种情况还需要三方签署出入库的单子以及送货清单吗?税务方面会有哪些问题老师,上面是刚刚提问的问题,还有几点问题想再深入了解1、我们公司没有仓库,那么我们在库存核查的部分实际是不真实的2、运输部分是由我们客户直接派车运输,我们无法提供运输单据3、由于客户直接派车运输,那么供应商给我们的送货单就不存在详细的承运人,以及我司也没有人签字证实接收了货物,我们给客户的送货单也无法提供承运信息这几点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