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正常入固定资产,你的会计分录写一下是什么

老师您好!我做21年汇算清缴时才发现,我去年有一笔计提折旧的分录做错了。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累计折旧。可是我账面上做的分录确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固定资产。相当于我把这个固定资产折旧金额没有,把固定资产原值给减少了。报表都已经报了。现在怎么调啊?谢谢老师!
老师,21年的固定资产,我在记录时候,没有计入固定资产,却把它计入了制造费用,折旧费,当时没有发现,然后这个固定资产对应的每月累计折旧,是正常计提的,可是固定资产科目里却缺了这个数额
老师,请问下固定资产出售 后,在汇算的资产折旧表 里资产原值是减去出售的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本年折旧 是本年12个月管理费用计提年旧的总额,累计折旧是上年折旧+今年折旧-出售固定资产时借的累计折旧,是这样填么,如果不是应该怎么填写?如:固定资产原值100万,上年累计折旧35万,出售固定资产20万(已累计折旧10万),本年计提折旧10万(含出售固定资产计提一个月的金额),那我在原值填80,今年折旧10,累计折旧35?
2018年有几个固定资产,当时做账计入了管理费用,现在调到固定资产,是做借固定资产,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还是最借固定资产,借管理费用(负数),补提2018年至今固定资产的折旧,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还是做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
老师,您好!21年接手的公司,20年此公司有固定资产和累计折旧,但入账时没把固定资产计入到固定资产卡片里,只把固定资产手动输入起初余额里,之后21年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时只计提21年新增的固定资产,现在汇算清缴也结束了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一定要帮我解决,如果是您怎么处理,先万分感谢您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 :我公司在讯易链平台的钱需要提前提现,贴息费一万,对方不能开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一万怎么入账
老师好,客户A和客户B是同一家公司 A应收存款10不含税收票点1元转到公司B11元 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质量体系认证老师来我公司的高铁费,是做在差旅费吧?进项可以抵扣吗
我就是本来是入固定资产,但我输入错了,输入进制造费用了,
你把你当时写的科目写一下,再把正常的科目写一下,我看怎么能改一下
借,制造费用,累计折旧,进项税,贷,应付,正确的应该,借,固定资产,进项,贷,应付,然后这歌只要费用当月就结转了,制造费用没有余额,现在还过年了
你这个错的有点过了,这个借方制造费用,怎么还有累计折旧了?计提折旧应该借制造费用,贷累计折旧,你这个在借方是怎么理解的? 金额大吗,如果不是很大的,直接红冲之前的分录,重新做正确的分录,如果是金额特别大的,你这个没有办法红冲,只能是改账,要重新改账,把财务报表作废了重新申报,去税务局做更正申报
我没法红冲呢,因为目前来说,制造费用科目余额是0,我红冲掉,就是负数了,这个是我没有检查导致的,当时做了好几个固定资产进去,就这个做错了。金额在五万左右
红冲的话,你今年就会有制造费用负数五万,你看有没有发生制造费用能掩盖住这个金额,要是没有,就不太好办了
可以,每个月工资可以计提超过五万,如果我计提过后可以有五万,我就直接,固定资产和制造费用对冲,对吧。第二个问题,如果我调整过后,固定资产就多了五万,那我还需要调整在21年的汇算清缴里吗,老师。
同学,你好,不用动了,直接改凭证吧
老师,你的意思是我直接对冲就行,然后这个固定资产多出来的五万我不要放入21年的汇算清缴了,直接放入22年的汇算清缴里去了?就什么报表都不改动,这个固定资产真正对应的折旧,就让他在21年折旧点好了。
同学,你好,理解对的,你改的话,怕你搞不来,直接先这样,应该不要紧的
感谢老师,谢谢。
同学,你好,不客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