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新建一项工程5万,1月付了第一笔款3万,做的分录是借应付工程款30000,贷银行存款30000,借在建工程30000,贷应付工程款30000。2月完工验收需要计入固定资产,发票未到。请问要怎么做分录以及发票到了之后要怎么做?
新的会计准则可以多借多贷吗?比如我有个在建工程,为了到时更好的统计数据在同一张凭证做了这样的分录:借:应付工程款 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工程款
您好。这边有个电子设备的,之前的会计分录是,借在建工程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现在要转固定资产,怎么写会计分录呀?
我们公司是做市政工程的,我们的原材料是按这个步骤:建筑行业购混凝土会计分录 企业购入材料时会计分录为: 借:工程物资-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2.领用材料时会计分录为: 借:在建工程-**工程 贷:工程物资-原材料 3.工程完工后会计分录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在建工程-**工程。 还是可以直接不入原材料,直接是:借:在建工程-**工程,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4月付一笔设计费没收到发票?我4月的时候是出分录:借:应付账款-某某公司-设计费 贷:银行存款 7月收到发票了:借:在建工程-前期工程费-设计费 贷:银行存款 这样出分录吗?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可是会计准则不是说不可以多借多贷的吗?
可以的 实际做帐中可以 你看下学堂的实操里面借应交税费,城建税,应交税费,地方教育贷,银行存款,不都是这样吗?
这个是多借一贷的诶
借原材料 进项 贷银行存款 预付账款 这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