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支出的部分计入21年去了。 那你 支出的 部分实际是20年的; 发票是20年的还是21年的发票 ?

老师我有个问题:我新接手了一家公司的账,发现2021年有12万的成本没有结转,(卖的是手机,已经在2021年确认收入),2021年净利润是21万。问题:1.这个12万需要调整2021年的账吗?还是在2022年调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汇算清缴的的时候怎么处理?如果不调以前年度的账,是不是要调财务报表,以及纳税申报表?3.如果只是调表,账不调的话,账上一直有差异?
你好,老师,有家公司因为是今年给他补账,2020年就开始有业务,我现在申报2021年度汇算清缴,专管员说2021年的利润亏损太多,不合理。2020年的支出我都做到2021年1月份了,所以2021年的利润亏损包括了2020年的。现在我要如何处理?可以修改2020年的申报表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2020年做以前年度损益调减了十多万,但是2020年的汇算清缴时没有做处理,利润表年报也没有显示这笔调减金额,现在做2021年的汇算清缴要怎么处理呢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汇算清缴后,在2021年可允许弥补的亏损额是90万,2020年之前没有可弥补的亏损额了(包括2020年),在2022年前三个季度累计亏损额为150万,但是在2022年第四个季度中就一个季度利润额为盈利220万,那么,2022年累计亏损额为220万-150万=70万,请问老师,①在2023年1月15日之前申报预缴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时,是本年度按盈利额70万缴纳企业所得税,然后,再在2023年5月之前申报2022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再抵扣2021年亏损额90万,最后给退回90万-70万=20万的多缴企业所得税呢?②还是在2023年1月15日前申报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时,直接就允许抵扣了2021年的亏损额90万元了呢,这样就不存在退税情况了。申报第四个季度企业所得税时按哪种情况核算?
老师,2021年的年底的利润表和汇算清缴的申报表的利润总额不一样,原因1⃣️管理费用多记了200,这200在2022年2月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减了了,原因2⃣️应该记研发支出300,结果记到了管理费用。上面两种情况,请问1⃣️2021年的财务报表还需要调整吗?问2⃣️现在申报2022年度【财务报表】利润表时,需要填写上年的管理费用金额,我是写2021年季报利润表的金额,还是写2021汇算清缴中管理费用的金额?问3⃣️ 记混的研发支出和管理费用还需要调整吗?怎么调?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2020年的实际支出主要是工资,也在2020年申报了个税。发票只有一点费用发票也是2020年的,是建筑公司,有很多社保费等。
你好; 这样的话 ; 你 补做到21年也是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去处理的。 不是直接计入 21年成本去哦
关键是原来在电子税务局申报的数据都是0。电子税务局2020年的申报数据都是0。现在我可以去修改2020年的数据吗?
你好 ; 你要去改下的 ; 建议去改
这个会有风险不?因为2020年度汇算清缴早就做了,2021年的汇算清缴都做了,当然2021年的汇算清缴可以在电子税务局作废。就是怕风险比较大,得不偿失。
毕竟过去的时间比较久,现在金三系统很厉害,专管员就是查出2021年的成本发票和申报的工资信息,推导出2021年的申报数据有误
你好; 是的。 你如果确实错误了早点去改哈 ; 改了 主动去改 是不会怎么样的; 除非你虚假申报才会很大风险的
那社保费用是可以计入管理费用的吧?没有发票
你好 ; 是的。 社保单位部分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去 或者是销售费用 ;看员工部门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