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纳税调增就是了,在A105000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第30行,(十七)其他

21年底成本发票不够,需要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10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100万。22年1月冲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10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100万。老师对不?还需要做什么账务处理?
去年年底暂估了500万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万,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0万,结转本期损益,借本年利润500万,贷主营业务成本500万。但是今年收不回500万发票,只能收回200万发票,我现在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比如我公司是小规模,去年年底暂估成本10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在今年汇算清缴之前收到了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10(红冲),贷:应付账款-1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贷:应付账款10,这样做对吗?
小规模纳税人,1月开了29万的普票,我暂估了成本费用29万,借库存现金29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9万,暂估时: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9万贷应付帐款一暂估29万,问月未结转时是这暂估的成本是借本年利润29万贷主营业务成本29万,借:主营业务收入29万,贷本年利润29万,这样会计处理对吗?
老师,去年暂估了3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30,贷应付账款30 今年截止到汇缴只能回来20万的票,借主营业务成本-30贷应付账款-30 借主营业务成本20贷应付账款20,这样对吗,剩的十万缴税,怎么做分录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调增300万是吗?账务如何处理。如果200万发票回来了,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200万,贷主营业务成本200万,300万发票回不来了,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贷方就有300万余额挂着
关键是暂估的金额是否真实要付的?
暂估金额不是真实要付的,只是根据要交的税金暂估的
老师在吗
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我们是小公司,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有别的处理方法吗
直接使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