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解答如下 A产品分配的电费=(40000—7000)*0.4*36000/(36000+24000)=7920 B产品分配的电费=(40000—7000)*0.4*24000/(36000+24000)=5280 借:生产成本—A产品7920 生产成本—B产品5280 管理费用2800 贷:银行存款16000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