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7624.3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17624.32

有个发票是12月份,1月申报的时候做了进项抵扣,当时还没有做凭证就直接拿发票,抵扣了,那现在我做这个1 月凭证的时候,这个进项其实都已经抵扣了,我应该就不入待抵扣进项这个科目了吧?我要怎么做这个凭证?
老师,12月份我们销项税额是580897.22元,进项税额是628052.62元 12月份进项发票我认证 了5864315.16元,进项发票来的时候我做的是借待认证发票628052.62 认证之后我做的是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5864315.16贷方是应交税费待认证5864315.16元 ,我是不是少做了一些分录啊,因为我查看12月份的时候发现这科目上都有余额
上月已认证留抵的进项税额做入申报表二23b栏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月如何将留抵的23b栏进项税额转出到当期抵扣进项税额里,填入主表的哪一栏?上月进项抵扣额是10494.8,实际抵扣额8330.8元,2164元做入进项税额转出里,在这个月主表里没有显示留抵的2164元,只显示在本年累计14栏里,那我这个月报税时如何将这未抵扣的2164元抵扣,填入主表的哪一项?
老师好,我上个月的进项票收到了没抵扣做的“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现在这个月要抵扣了怎么写凭证呢
老师,我们账上有很多待认证进项税额。我们3月开了一张发票。税额是9815.93元。,但是4月我抵扣的时候。没有刚好的数据。我抵扣的数据是9972.09元。这样的话。就会留底156.16元。。我4月做账吧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出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里面金额是9815.93还是9972.09???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留底税额你发生的时候做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