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回来的,直接进入到营业外支出就可以。

老师,应收账款下,有一个客户两分钱已经收不回来了,应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而且就那两分钱,客户都懒得对账,查账去处理,我企业这边应该怎么处理啊?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还有开票问题就是有的是码头直接开票给客户了。有的是开给我们我们再开给客户。这些都是零税率发票。关系如下图。这部分账务我们怎么处理
老师20年有个账务处理您看一下,这笔账当时是应收款,按支出做出去了,现在应收款为贷方余额,要是调整正数就得调整到预收账款贷方,主要这钱收不回来了,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是销售方,有几个客户有几元到1千左右的应收挂着账,老板说让我这边直接做账处理就好,我该怎么处理呢?分录又该如何写?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钱已经付出去了,账务处理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但是后期一直没有收到成本票,这个应付账款应该怎么处理平账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其实,我想问,除了计入营业外收入,像是这样几毛钱,几分钱的,我直接写个收据,当作是现金收回来了,进行账务处理,这样子可以的嘛?金额不大,连一块钱都没有,这样子操作,实际可不可以呢
金额很小的话,这种情况是可以的。
那你说的方法,计入营业外支出,那就是最正规的做法,那就是损失,可以少计企业所得税?是这样子理解
这个并不能少交企业所得税,这个是需要纳税调整的。
啊!这样子啊,怎么纳税调整呢
这个是在纳税调整明细表里面调整的。
请告诉我我企业这种情况,应该填写纳税调整明细表的哪一行
那税调整明细表扣除的项目其他里面
为什么营业外支出要纳税调整?
因为这个相当于换成损失一样是不允许税前扣除。
我不太能理解,那种因为破产或者其他原因的营业外支出,也不能扣除吗?应该能吧?能解释一下区别吗?
对方破产这种的话不能收回的,你搜集证据以后是可以税前扣除的。
总结起来就是除非有正当证据,否则营业外支出要在年度汇算清缴调增纳税,是这个意思?
对,没错,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