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就填现在的日期就好了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实收资本印花税。在税局没有核申报时间,没有核这个税种的时候,我按次申报的话,期限是多久吖?去年10月法人转入一笔实收资本,一直也没有告诉了,银行流水我也是现在才收到。我发现填以前的日期填写不了了
老师好,请教下您,就是我贷款买了房,之前都是商贷,现在转公积金贷,然后银行现在需要一个工资流水,但是呢,我目前还没有上班,所以就没有这个银行流水,我弟弟有家公司,但是没有业务往来,然后我是这家公司的监事,那如果我想要这个银行流水的话,我怎么在我弟弟的公账上走这个流水 发工资到我的银行卡上,另外要申报个税我这个我是知道的 但是疑惑的是,我第公司从成立都没有申报个税,之前有问过之前的财务,说是公司没有核定个税,所以就一直没有去申报个税 那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老师 我是直接走流水,不申报个税吗还是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7月份是实收资本120万,当时报印花税的时候报不了,以前是按期申报,现在我申报,我查看税费没有显示要按期还是按次了,而且也没看到资金账簿这栏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样不影响嘛?
填写今年5月份的还可以申报,去年的日期是申报不了了
这样不影响的哈 都是一样缴税
但是这个印花税不是有期限的嘛,时间久了会有滞纳金。是嘛
我就怕去年申报在这个月。没有缴纳滞纳金,以后会不会要补
实收资本 我这边是可以次年申报缴纳的 您现在系统里面不好选择以前的日期 所以只能填现在的 填写现在的 不会有滞纳金
我的意思是以后税局会不会追究,系统有选择,按次 年 月 季度 但是我们没核定吖,或许就是按次了。我怕我申报今年没有缴纳滞纳金以后税局追究
按年的话一般截止到什么时候呀
我这边税务是要求第一个季度内要申报掉的 您现在在税务系统申报 不会产生滞纳金 要缴纳滞纳金 那您去税务大厅柜面填对于所属期吧
实收资本金额不大,税局应该也不管吧
是的 一般只要您交了就可以 但是您不放心啊
我是一直问流水老板都不给我,现在才给我。不给我也不告诉我有实收资本转入,前面几个月转入告诉我了,我都按次申报了
现在那么久才看到,迷茫了
税期好忙,去税局报税好远,问题不大就算了,申报再这个月好了
每个月都应该银行流水跟回单做账的 不能等老板 每个月都要催的
催了,月月催,老板光答应而已。都不重视,也不在意。太难了
那这样的老板跟着有风险 不重视财务
是代账公司,很多客户不配合的
代账公司 那做账就根据老板提供的单据吧 银行存款也不要核对 老板自己都不在乎 您也在乎不起来啊 印花税现在申报没事的
嗯嗯,知道了,谢谢老师。谢谢您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