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周转材料,进项,贷银行

公司购买*包装设备*手持喷码机,收到增票怎么做会计分录,我们是属于钢材销售行业。
(1)本月以直接收款方式销售给某建筑公司大型机械设备3台并收汽全部货款,每台不含税售价80000元,本月发出货物另向购买方收取包装费7910元。(2)本月采取分期收款方式向某制药厂销售大型机械设备1台,不含税金额为580000元。合同约定购买方9月、10月、11月和12月份每月支付货款145000元。当月收到145000元存入银行。(3)本月在国内采购原材料1批材料已入库,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买价为40000元,进项税额为5200元,货款已经用支票支付,增值税专用发票已通过认证。要求:计算该企业当月的应交增值税并做相关账务处理
公司13号购买了水管,三通等用于安装新设备的材料,金额8157元,已付款,未开票,17号又购买了448元的水管,三通等,已付款,未开票。新设备还未开始使用,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材料已经全部使用,这些材料是属于低值易耗品还是什么费用呢?如果当月结束未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分录?次月需要红字冲回吗?下个月收到发票后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公司为一般纳税人1月有收到进项税票但公司属于筹备期1月只收到了一笔总公司转入的转包合同费实际还未进行原材料采购(会计分录做的其他应付款)也未开出销项发票,公司会计分录无待认证进项税额的二级科目选项,是否可以不用勾选收到的进项税票等业务正常开展后再进行勾选和抵扣呢,或者应该怎么操作才是正确的谢谢
老师 我们是做家具定制 还有销售的 其实都是销售行业 有些客户 需要我们给他定制很多家具 我们会找外面的安装公司安装 还有就是这个属于工程 我们采购的东西直接到项目 这个科目怎么做合适 我之前做主营业务成本 分出来了销货成本 还有工程成本 我特殊的买的零散的哪些东西到项目我就直接做工程成本 我们还有一个是销货 贸易的 我做主营业务成本 销售收入 但是我这个也是工程内需要到的家具 我做怎么成本合适 科目不知道怎么挂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