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90000%2B11700%2B1800%2B300%2B5000=108800

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你相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将其确(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练习固定资产的计价[资料]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练习固定资产的计价[资料]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要求]根据资料,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计算确定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
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还要会计分录
借:在建工资 90000%2B11700%2B1800%2B300=103800 贷:银行存款 101700 借:在建工程 5000 贷:银行存款 5000 借:固定资产 108800 贷:在建工程 10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