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甲方需要缴纳的增值税=9-((100*94.5%)/1.09)*9%)=1.2。 承担税负=1.2/100=1.2%

请教一下老师 假设我们公司是做工程的 一般纳税人 然后我们给甲方开了不含税金额100元,销项税额9元 的发票出去 价税合计是109元,然后我们公司收到的全是普票,没有专票,按正常税法计算的话,我需要承担多少税费 是不是我增值税承担:9元 附加税:9*0.12=1.08 企业所得税:应该怎么计算 最终我们承担税金总共是多少?
老师我司挂靠一家有资质的A公司做的工程。总计109 万的工程结算金额,A公司给项目部开9%的专票,让我司按不含税结算金额的94.5%给A公司开9%的成本票,并且增值税退给我司,意思就是我司得到的总价款是109÷1.09×94.5%加开票交的增值税金额!请问我司综合下来承担了多少税点
我司挂靠A公司干个109万含税的活儿, A公司开票给项目部109万,项目部回款109万 我司给A公司开票109/1.09×94.5%=94.5万(不含税的94.5%开票) A公司回款94.5万+我司开票产生的增值税 请问挂靠A公司我司综合下来承担多少税点的挂靠费
老师 我们是建筑施工 总别人家的资质干活 外地施工涉及预交增值税 我们用现金去税局交了2% 又给被挂靠公司提供了7%进项税额作为抵扣了 然后工程款到被挂靠公司账上 他按开票金额的9%预留了增值税 下月再到给我们 这里他应该给我返的是9%对应的金额 还是7%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劳务公司A从总包B公司接的4千万不含税产值,纯劳务单价 现B公司补9%税点给A,让A向承建方中建四局开票4360万含税9%销项发票获取工程款,初步核算A的成本都是人工工资占多,进项发票只能收到1163万的成本票,所以我需要先测算一下所得税 印花税和工会经费等, 如果这个税费我司亏了, 就会导致我那4000万纯劳务的利润受损,那么请问一下,我在试算企业所得税时可以按照:4000万*2%来核算吗?工会经费我按3500万*2%,印花按照4000万*万三试算 这样合理吗?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是我司承担的综合税点是多? 老板想知道我司挂靠A公司业务下来扣多少税点
同学你好,甲方承担的税负会让挂靠方承担,所以贵公司承担1.2%税负
老师你这个甲方指的谁?发包方?A公司?还是我司?
同学你好,甲方就是A公司
我司就是挂靠方。老板问挂靠费综合下来是多少。
109万的活儿,甲方给项目部开109万发票。甲方让我司按109万不含税金额×94.5%给甲方开成本票。
甲方开给项目部109万 项目部给甲方回款109万 我司开给甲方109/1.09*94.5% 甲方给我司回款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