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后发票还给你们单位开吧,这个是提供货物的吗?

付款金额 和收到发票金额不对怎么处理,供应商少开了0.4元 但我不想挂账上 那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公司账上有笔货款,对方已经开票给我们了,货款已经付了不是走的对公账户付的,老板不大记得怎么付出去的了,账上一直挂着的这笔应付款怎么处理啊?
预付款:对方开来的发票有一部分已经开过票了,属于多开发票,但是对方不愿意重新开正确发票,那我方应该怎么入账比较规范?1,直接按实际支付金额入费用,多开部分不理?2,先按发票金额入费用,这样预付账款有个贷方余额,转出到营业外收入?
发票金额少于应付账款怎么处理呢。 比如应付账款是60000,已经付了60000。可对方发票少开了3000。 我一直搞不懂怎么做平
老师,20年付供应商货款了 比如5000 发票一直没开 现在联系对方开票 对方说转行了 开不了发票了 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是货物,应该还会开过来的。
你好,那你先根据你收到的货物来做,没有发票的那一部分可以暂估,发票到了再调整。
货物早就到了,这是付款了冲减应付账款了 就是不知道怎么挂账,因为我又要冲减那么多应付账款啊
你好,按照6万来做账就可以的
货物到了多少?你充多少的预付账款
少开的3000,怎么做账
货物已经全部到了60000啊,这是付去年的款啊。
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6万,没有发票的,汇算清交之前发票到了就可以 这个货物是什么时间销售出去的?
借:应付账款60000 贷:银行存款60000 没发票的那3000我不知道怎么挂账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6万,这个收到吗?不用挂哪里啊,挂到库存商品里面就可以的,没有发票正常做账,只要你货物到了就可以打企业做账,不一定非得根据发票。
我们是购买方,去年购买的货物,去年挂了应付账款,今年才付款。 你还没懂@@@
库存商品肯定早就收到了啊,这是去年的了
我想挂起,因为我要装订凭证,准备离职了
你好,我知道什么意思,你现在不要挂账拉,货物收到了,你现在冲应付账款就可以的,哪些没有发票,你自己单独记录,出来以后问人家要发票,在汇算清缴之前让对方开进发票来,你就可以抵扣所得税。
就像你购买的商品a,对方没有给你开发票,你在销售出去,你不结转成本吗?你不入库吗?所以你不用,非得根据发票到了才做账。没有到发票你照常做,只不过是没有发票的那一部分,你做了成本费用汇算清缴,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但是如果后续发票到了,不知道放入哪个凭证呀?因为我要装订凭证了
你好,那让你单独记录吗,不是吗? 发票到了红冲之前的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
不能放到之前的凭证后面的。
谢谢老师,对对对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