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回报率=4%=上行概率×40%+(1-上行概率)×(-30%) 上行概率=0.4857 下行概率=1-0.4857=0.5143 股价上行时期权到期价值 =28-21=7(元)股价下行时期权到期价值 =0 期权价格=(上行概率×上行期权价值+下行概率×下行期权价值)/(1+持有期无风险利率) =(7×0.4857+0×0.5143)/(1+4%)=3.3999/1.04=3.27(元)

假设甲公司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期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股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1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1)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股票的数量为多少?(2)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借款的数额为多少?(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假设甲公司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期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股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1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问(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假设M公司发生以下投资业务:18年2月1日购进10万份两个月后行权价格为10元的看跌股票期权,每份期权费为0.5元。3月1日,该股的股价下跌为9元每股;4月1日,期权到期时,每股股价下跌到7元。M公司行使期权,按差价进行结算,并将期权合同注销。2019年2月1日M公司向美国一家公司出口一批商品价值100000美元,双方规定在2019年5月1日支付以美元结算的货款。为避免汇率带来的风险,M公司于2019年2月1日与外汇经纪银行签订了一项按90天远期汇率向银行买入美元的远期外汇合约。具体汇率如下:2019年2月1日即期汇率:USD/CNY=6.602019年2月1日90天远期汇率:USD/CNY=6.502019年3月1日即期汇率:USD/CNY=6.402019年4月1日即期汇率:USD/CNY=6.352019年5月1日即期汇率:USD/CNY=6.30要求:(1)编制M公司期权投资交易的相关会计分录;(2)编制M公司为避免汇率变动所做的公允价值套期会计分录。
2假设甲公可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明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明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服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工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一(1)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股票的数量为多少?(2)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借款的数额为多少?(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发放上年现金股利2.5元/股,目前每股市价60元。有分析师预测,甲公司未来股利增长率是8%,等风险投资的必要报酬率是12%%,在市场发布两种以甲公司股票为标的资产的期权,欧式看涨期权和欧式丢期权。每份看涨期权可头入一份股票,毎看跌期权可卖出一份股票。看涨期权5元份,看跌期权2.5元/份。执行市价60元股。期限一年。 投资者小明和小马认为一年后该股票能回归内在价值,于是小明和小马都投资62500元,小明购入1000股股票,同时购入1000份看跌期权;小马购入12500份看涨期权。 要求◇ (1)根据股利折现模型,推算一年后甲公司股票内在价值。 。 (2)如果预测正确,求一年后小明和少马投资后的净损益。 3)如果一年后甲公司股票跌多兀/股,求小明和小马投资的净损益。 第一小问是怎么做的,答案是2.5×(1+8%)/(12/-8%)×(1+8%),为什么要再乘以(1+8%)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