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可以补记账,其中的损益类科目改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就可以了。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总包方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代发工资,我们公司账户处理怎么做?例如项目100万,开票给总包100万,30万总包直接发放给农民工,70万总包支付给我公司账户。借银行70 借应收账款30 贷主营业务收入%2B销项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职工薪酬30 这个是理想状况,要是工资申报没有付完30万要怎么处理多余出来的部分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每个月都是总部汇美金过来发工资的,记账方式是"借_应收账款,贷_主营业务收入。借_主营业务成本,贷_管理费用/工资"。但是去年一直没有记这笔账,今年有办法弥补吗?
老师好,第三方公司9月份代我们发一名工人工资时发了8000元,我9月份记账时是记的: 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收账款8000 然而10月份时我申报个税时替该名工人代扣代缴了90元个税,我又通知了第三方把这90元扣回,在10月份发工资时发给了该工人7210元,我这样记账对吗? 收入: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交税费-个税90 贷:应收账款7210 缴纳9月属期个税:借:应缴税费-个税90 贷:银行存款90 个税扣除数收回:借银行存款90,贷应收账款90。 然后在11月份申报个税时再代扣代缴90元,依次循环反复吗?这样我怎么感觉是给该工人多发了90元?
老师,去年12月份的会计暂估成本4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今年我这边冲减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因为我们这两个月没有收入,所以成本没有办法结转,但是有发票回来,我需要冲减暂估,然后结转成本的时候就会设计到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一个资产管理公司,去年底收到了一笔土地租金,是要支付给农场的,借:银存200万,贷:其它应付款 200万,年底的时候,同事记账记成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200万,贷:银存200万,,今年他发现其它应交款还有余额,又做了借:其他应付款 200万,贷:以前年底损益调整 200万,这样做是对的吗?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麻烦说一下具体记账方式
借_应收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工资
留存收益那边不要调吗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余额转入利润分配。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工资 这是你上面提供的方法,请详细说一下
借应收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工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
这里的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是不是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工资?
指的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