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意思,你进项发票没有给你开发票对吧,然后你光往外开了销售发票,那么你应该交的税的话,就是除掉13%税额的那部分了。

老师好,可以进项未税,销项开增值税专票吗?计算利润时,销售额就是除掉13%专票部分,成本就是进项未税部分,做账没有问题的吧。
老师请问,12月份做账做了一部分未开票的收入,分录确认了收入和销项税额,1月份做账是把这部分收入冲销掉吗,确认的销项税额不用管了对吧,只要冲销掉主营业务收入就可以吗?
老师请教下,一般纳税人企业,销售开出的大多是普通13个点的发票,也有增值专用开的少,那普票部分销项税是按13个点算增值税应纳税?还是普票没有销项税,不用销项减进项算增值税应纳税?
7月收到很多进项专票 但是销项票没有 就是没有卖出货 那报增值税表的时候填0还是有多少进项税就报多少进项税?还是有销项税了把进项税可以抵扣的报了报增值税的时候在报抵扣税额的部分呢?老师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我有一张2023年12月开具的进项专票,2023.12月的时候直接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我要申报2024.01的增值税,需要用这张发票的进项税额进行抵扣,我2024.01申报的时候能用这张发票抵扣吗?那2024.01这部分做分录的话是借方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方主营业务成本还是贷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我是说我未税购入1个商品,没有发票的,然后我把该商品买了,给对方开了13%的专票,13%税我交了的,这个商品我要算利润怎么算?是卖出去的未税部分减去购入的未税金额,对吗?一个商品未税购入,含税卖出做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成本的话,就是用你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减去你进项未税的金额。
跟你说的是一个意思,你说的是对的。
然后你没有进项发票的话,偶尔一次是可以的,太频繁的话不可以,会引起进销不符。
我是说我未税购入1个商品,没有发票的,然后我把该商品卖了,给对方开了13%的专票,13%税我交了的,这个商品我要算利润怎么算?是卖出去的未税部分减去购入的未税金额,对吗?一个商品未税购入,含税卖出做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你好同学,我已经发给你了。
那如果进项为普票,销项为专票,同理利润为未税销售收入减去普票购入成本,这个做账也进销也是不太好,对吗,最好是进销都普票或都专票。
,你这个成本儿你理解的是对的,但是你这个有普票的话是可以的哈,就不会引发进销不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