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应该以单位的名义去申请,然后把钱退给单位,单位再给员工。

员工工伤,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公司帮助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保险,社保局把款项打到公司账户,公司把款项还给员工,请问我这个流程理解得对不对啊???
员工工伤,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公司帮助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保险,社保局把款项打到公司账户,公司把款项还给员工,请问我这个流程理解得对不对啊???
关于工伤赔款的金额,我想请问一下,假设员工工伤去医院看诊花费3000元,公司帮员工准备资料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到最后社保局打款给企业,我想请问社保局打款给企业这个能大多少?就是社保局关于工伤能够赔多少,是全额按照3000元赔呢?还是按照一定的比例赔呢?这个有没有统一的规定或者标准???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我想请问下,员工工伤,公司帮员工向社保局申请工伤赔款,我问过其他老师,她们说员工工伤社保局可以赔多少钱这个各地都有自己的标准,是不统一的。我就想知道假设员工工伤3000元,最后社保局只给公司打款了2500元,剩余的500元,公司自己给员工报销,这个可不可以呢?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好的,那么请问有没有这种情况,公司有给员工买社保,但是公司没有帮员工去社保局申请工伤费用,而是公司自己直接给员工报销工伤医疗费用,有没有这种情况呢?
也有可能啊,公司先把钱给员工,等到工伤保险下单的,这个钱就不给员工了。
什么意思呢,没听懂。我的意思是,公司不去社保局申请工伤保险,而是公司自己直接给员工报销医药费,至于公司买了社保为啥不去社保局申请,就假设有特殊原因吧。就想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
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公司不会白白出钱呀,对吧?
就是想问一下,如果真的有,公司就愿意给这个钱,那么想请问,员工的这些医疗费用,能正常入账扣除吗?
可以记住到福利费里面税前扣除。
那就是说这种情况是允许的?会计处理就是计入职工福利费?是这个意思?
对得起没错的,就是这个意思
那么那些医疗费用,就是医院出具的单据,都是个人名字的,这样子的单据可以税前扣除吗?最关键的是,想知道这入账职工福利费后是可以正常扣除的吗?
是的,肯定是可以做为福利费扣除,因为这个单据只是个人名字发票的
好的,明白了
嗯,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