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表你能发来看下吗

老师,请问我们房地产企业原来预交了增值税产1000,不知道预交的可以抵扣正常产生的增值税,后期产生的增值税,我们也正常缴纳了,后来税局通知我们更改申报表,我们原来因为填错报表退回了500,原来做账时候借税金及附加5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银行存款50,退回来时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税金及附加50,现在因为预交产生了40的附加税,,若是付钱,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银行存款40,但是现在是直接抵扣的,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这个逻辑说的过去,但是应交税费的余额还是50又不对,要是借税金及附加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那和房地产企业说因为预交产生的附加税不用计提,直接做账又不相符,该怎么做呢?要是不做账,那账上不就剩下的是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吗?怎么是10呢?
老师请问这个怎么填 被执行人财产申报表?里面的动产(交通运输工具、机器设备)这个是直接按照原值填吗?还是要按照扣除折旧来填
我是按课时算的一个老师,我上个月一共才得980元然后他说要暂时扣税但是明年三月到六月会退还,他的原话是这样: 老师您好,工资发放情况告知,咱们的课时费按照国家税务要求正常报税,然后直接打到银行卡里面。课时费超过800的部分会产生个人所得税,但是也不用担心,只要年收入不超过12W,第二年的3月-6月汇算清缴可以把缴的税退回来。不超过800的不用担心,劳务工资800元以下不扣税。 请问是这样的吗,如果是这样那我怎么计算我被扣去的税是多少钱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们这个表格的第一点,它的这个固定资产,它是指比如说我现在学校有很多栋楼,然后这些楼已经可以转入固定资产的那些东西对不对?但是,比如说我有一栋图书馆,它已经验收了,支付了80%的款项,然后嗯,我们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然后是按他80%的填到上面这个固定资产的地方,那下面的这个在建工程这个地方又该填多少金额呢?在建工程这里就填图书馆的20%吗?还是说就直接不填嘛,而且我想问一下他,这个东西是从我的账上去选嘛,就是从我的系统账上去查嘛,然后还有这个呃,机械设备和这个交通运输设备、交通设备、交通设备就是指那些车吧,那机械设备是指哪些呢?是所有机器运转的都是呢,还是只是说一些通用设备呢。
老师好,我碰到了一个问题,就是设备原值120万,月折旧1万,该设备的验收时间确定是24年12月,原来的财务在二四年11月就开始计提折旧,所以多提了两个月2万,会计2025年账面本年折旧12万,累计折旧14万,由于我本年度要申报这个机器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么我2025年所属期汇算清缴申报表上,账载金额的本年折旧和税收金额的税收折旧,以及调减多少怎么填? - 账载本年折旧(第2列)= - 税收本年折旧(第5列)= - A105080第9列调整额=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老师这个怎么填呢?
你好1这个填扣除折旧后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