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的 你这个理解正确

老师,我不太懂零税率和免税。零税率是销项税是零,可以退销项税,增值税为0,是指出口时完全无税状态,免税指销项税免征同时不缴增值税,但进项税不得抵扣出口也会转到下一环节,反正中国企业也不是最终承担的人
老师好,我是一家注册在保税区内的跨境电商进口零售公司,产品销售给境内消费者,有几个问题咨询一下,针对跨境电商有关进口税费,海关的纳税政策是纳税主体是消费者,我们公司是代扣代缴义务人,海关待货物发出后第31-45天内下达缴款书缴税,问题1我们代扣代缴的增值税可以不可以当做企业的进项抵扣销项?2若可以当做进项抵扣的话,但海关代扣代缴的增值税节点与税务增值税纳税节点出现时间差,会出现前期销售的销项没有进项抵扣,如何可以做到同步避免前期多交税呢?3部分产品涉及到消费税,代扣代缴消费者的消费税,我们企业还需要再交消费税吗
老师好,我是一家注册在保税区内的跨境电商进口零售公司,产品销售给境内消费者,有几个问题咨询一下,针对跨境电商有关进口税费,海关的纳税政策是纳税主体是消费者,我们公司是代扣代缴义务人,海关待货物发出后第31-45天内下达缴款书缴税,问题1我们代扣代缴的增值税可以不可以当做企业的进项抵扣销项?2若可以当做进项抵扣的话,但海关代扣代缴的增值税节点与税务增值税纳税节点出现时间差,会出现前期销售的销项没有进项抵扣,如何可以做到同步避免前期多交税呢?3部分产品涉及到消费税,代扣代缴消费者的消费税,我们企业还需要再交消费税吗
甲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1月份发生以下业务: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不含税价款700万元;本月海关核准免税进口料件价格为20万美元(对免税购进甲企业采取购进法)。当月内销不含税销售额为150万,当月出口商品FOB价为100万美元,当日外汇牌价为USD1=RMB6.6,出口商品退税率为9%,上期内销进项不足抵扣形成的留抵税额有12万。1、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是几万。与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会计分录是什么2、企业当月应纳税额是多少万。注意:此处填写的是计算出来的当月应交税额数,注意如果是负数就应该有符号!3、企业免抵退税额(即外销应退税额)是多少万,实退税额为多少万,被抵消的税额为多少万,并作出相应会计分录。4、根据上述资料,判断企业留抵税额是多少万,如果没有,此处填0。注意此处的留抵税额是指内销的进项不足抵扣的金额。
老师好,我有一个题目,我看那些公式不会,我想知道这个答案,我想看数据:甲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9%,2022年11月份发生以下业务: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进项税额910万元,本月海关核准免税进口料件价格为210万美元(对免税购进甲企业采用购进法)当月外汇牌价为USD1=RMB6.8。当月内销不含税销售额3200万元,当月出口商品FOB价折合人民币为14200万元,出口商品退税率为8%,上期内销进项不足抵扣形成的留抵税额有90万元。(1)求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与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会计分录。(2)求企业当月应纳税额。(3)企业免抵退税额(即外销应退税额)为,实退税额为,被抵消的税额为,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4)根据上述资料,判断企业留抵税额(没有填0)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是不是这样。例如我出口货物到韩国,假如是零税的去到韩国海关,海关征一道税,这样流进去的货物与韩国货物大家都是有承担税的,但是如果是免征的话就是我要把进项税考虑进去到货物本身价款再进去韩国海关,海关再征,这样的话我的货物就会比韩国同等货物贵一点点,总结就是零税率比免税更具竞争力吗?
同学你好 对 可以退税的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