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先去分 那些帐出去 ; 留一个主账 ;然后再分离一些数据出去 到新公司去; 不然你科目没法合理做的; 银行也得先单独建立开户才行的

新到一家公司,一家公司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分成了两家公司,但是之前一直都是没有建账的,现在要把两家公司从11月份开始所有的账目进行分开要怎么处理?之前有些收付款都是合并在一个银行里面的
我司在10月份时将两个不同的业务分离,成立了一家新公司。老板要求新公司10月前的收入成本属于老公司,10月后属于新公司。同时要把11月到现在新公司收的10月前的应收款还给老公司,付的10月前的应付款收到新公司,还有11月后新公司的很多费用也是老公司支付的,现在一律要算清楚还回去。现在要从11月初开始建账,请问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吗?没有11月的期初数据,只能盘点出现在的数。
老板有两家公司,一家21年3月份成立的,一家是10月份成立的。之前员工都是在3月份成立的公司交的社保和公积金,10月份所有员工转到新公司发工资和公积金,而且12月份发了全年的年终奖。现在要申报21年公积金月平均工资,但是如果按新公司的月份计算,总共员工在新公司就发了3个月工资再加上年终奖,这样会导致月平均工资多了很多。这种情况两家公司都应该怎么申报?
老师您好!现有个棘手问题请教老师,刚接手一家建筑劳务公司,工程在2022年11月份开工,之前老板没有请会计也没有注册公司,这个工程是挂靠别的公司接下来的,老板在今年三月份从别人手中接收一家建筑公司并在3月份开具了190万劳务费,请问现在做工资表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做吗?申报个税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工资表后面要附工程计量单吗?谢谢老师!
有三家公司,一家母公司,两家子公司,都是去年8月份成立的,两家子公司是做酒店行业的,母公司是空壳,子公司在筹建期间,三家公司都没有实缴,平时以个人名义向母公司转账,母公司再向子公司转账,子公司再向外支付费用,一直以来都是零申报,个税也是每家就申报同一个员工而已,一直以来没有做账,要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银行是有单独开户,但是就是收款的时候有时候是混着收的,就是原来的客户,有时候一下汇这边一下汇那边。付款的时候也是一样,一下子又用这个公司付,一下子又用那个公司的付。我现在只有期末数据,没有期初数据。还有供应商那边的数据也是,本来是两家公司已经分开了,但是供应商他算账单的时候,有时候,还依然把我们两家公司混在一起收款。老师说的主账和分账是指什么?
本来两家公司的利润表我已经做出来了,但是资产负债表好难分啊。应收应付往来特别乱。一对两家公司的明细却发现利润都变了
你好 ; 你现在就截止一个时间点 去 区分了。 不然你到时没法 核算准确的; 比如马上5.31号了。 你就截止到5.31号扎帐; 来理他们的数据 分别去处理 ;新公司建账 录入期初 ;老公司去处理 比如资产 或者 库存商品等分录
主要是新公司收的很多款是老公司遗留下来的然后我现在我也不太清楚究竟具体哪些是,付款也是一样
你好; 你先弄清楚 这些款 的 原因哈; 不然你没法做清楚的;
太多了,一下核对不清楚,毕竟都过去半年了,老板天天催。所以想问老师有没有快的方法
你好; 必须要核对下 ; 你期初建账必须要一致; 不然你 后期 更麻烦
老板不懂财务,他觉得不需要核对明细,就要把新公司欠的钱核对个总数还给老公司。我现在对出来反倒是老公司欠新公司的,他不信。还有我倒推出老公司的期初未分配利润是负的,他也说不可能
你好 ; 不核对; 你们是税务账 ;不是内部的账务 ;这个很容易有风险的; 那也得合理的; 不然到时你作为财务 实名认证了 做的账务处理和申报都是 乱做的; 会有连带责任的
我做的就是内部账,不是税务账
你好; 那就好办了。 那你就直接按照 老板的意思去处理 ; 新公司的 先盘点数据 ; 把 新公司的数据先整理好 ;然后 弄老公司的
我现在就是新公司的期初搞不好。因为新公司11月期初是从老公司分出来的,当时并未记录下来。相当于是老公司把一部分业务分到新公司来了,所以看似新公司没期初,实际是有期初的。而且这个期初还是属于老公司。而且这个期初应收应付后来老公司也收了一部分回去,但并未完全收
你好 ; 你要看老板的意思; 到底那些要给新公司 ; 你就根据老板意思; 列一个明细出来 ; 去录入期初建账
老板的意思就是新公司10月前的收入成本属于老公司,10月后属于新公司。同时要把11月到现在新公司收的10月前的应收款还给老公司,付的10月前的应付款收到新公司。
你好; 那你就把 10月之前的 给老公司 ; 之后的 在做收入 和成本 ; 之前发生的都不要计入新公司‘ 那么新公司就得期初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