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不用在一月份修改,你直接在四月份就可以了,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一任会计由于1月太忙,所以没按时做账,当时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就直接0报了。到了3月我接手她的工作了,发现年后回来的跨年发票她在21年12月也没有计提,如果我把跨年票在去年12月计提了,在22年3月冲减之前计提,然后按正确的入账,但是由于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她0申报,如果汇算清缴我把全年的成本填进申报表里,这样数据和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数据就不一样了,因为到了12月,所以报表的数据是全年累计的。面对这种情况,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请问一下今年1月份工资我忘记做计提跟发放的分录了。能补计提发放在4月嘛?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季度报已经申报了。加回原来的去,利润表不不一样了
老师,请问一下我2月开了一张专票金额1千多,我忘了做收入了,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已经报了 也没有报收入,这个2月的发票我能不能补录在4月份去做吖?
老师,我想问下假如计提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是不是3月所有凭证做好了,结账了后,才能看到报表的利润,调整好所得税的应纳税额,然后算出计提的所得税,再去记账凭证那再补会计分录呀?
请问第4季度所得税当时没有计提 ,但是在下一年的1月份是已经支付了,今天做年度汇算时才发现,请问还可以把4季度的所得税补计提吗?如果补计提后就会和1月份已经报送的4季度的财务报表不一致,那我现在要怎么操作呢?
补计提。补发放就可以了哦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