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好, 工资是发放次月申报的

老师,四月份的工资是在6月份才发放的,那工资是在5月份申报还是在6月份申报呢?是以发放为准才申报的吗
我们现在7月份做的6月的账,个税申报我是按照6月份计提的工资报的可以吗,6月份实际的工资发放到了8月份去了。还是需要在发放次月9月份去申报呢。
老师,7月份申报6月的税,6月发放5月的工资,那是要7月才扣5月的个税吗。但是在发放5月的工资不是要扣减个税后再发吗
个税申报是申报发放月份的工资吗,比如说,6月份的工资,我7月15日发放的,那我申报个税的时候是8月份申报7月份发放的6月份的工资吗?
个税是6月份的工资是申报6月份发放的工资5月份工资还是申报7月份发放的工资6月份工资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但四月工资,到6月份才发放的呢,那意思是在七月份才申报4月份的工资?
对的,就是这个意思的。
这样个税就不准了呢
肯定是准的,你得按照计算好的计提个税
之前不是有个政策,说计提申报的工资在年度汇算清缴之前要发放完毕,如果没有发完就要纳税调增,但是计提的工资也要申报啊
对的,但是一般没有这么做的 这个只是说汇算清缴前发了 可以税前扣除
六月发四月的工资,然后六月又发五月的工资,7月就要申报两个月合计的工资,个税不是就高了吗
你没法工资的时候做零申报,每个月减除费用不会少 个税也不会多交的
换人员了呢?那扣除就不准了吧
换人 那肯定不准啊 新添加人员 多发工资 当然多缴税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4月的工资虽然在6月份才发,但是应该在5月份申报吧?然后6月申报5月的工资,每个月都申报,在汇算清缴之前发放完毕,这样做更好吧,这样就不会产生差异了,因为人员变动性挺大的
也可以,变化多就这么操作 汇算清缴都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