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发票开给你们然后你们开给用电方吗

老师,我单位是村委会,预售电卡(充值电卡),然后我单位再按实际电量交费于电业局,会计分录怎么写?下面是我单位交费的发票以及我单位预售的电卡
老师,我们单位是物业公司,帮租户代收电费,然后交给电力局,开一张总的发票,之前一直跟租户收的是含税电费,上次租户没交税,把属于他们的抵扣税分割出来了,我就把税挂在其他应收款上,经过领导协商后,税款不用交了,我之前的税都已经认证抵扣了,现在这个挂在其他应收款的税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单位是小规模物业管理公司,整个商业体项目就一个大电表,业主用电都是到我们物业公司充值后,插卡用电的。供电公司电费是0.7元/度,我们收取的是0.81元/度,如果5月我们交给供电公司电费是10万元,5月收到业主的电费是12万元。可以按照差额2万元来缴纳增值税吗?具体的公司应如何开具发票并且做账呢?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是初中学校,收教育辅助服务~服务性收费344800元,开了普通电子发票,交了增值税、附加税3618.32元,交了税剩下的全部发给教职工,其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目前公司开业第二个月,业务为在小区里面安装直饮水机,小区的顾客先充值后刷卡打水。目前遇到两大类问题。(小规模企业) 第一类:充值我们没有开票,充值按照200送80充值。之后刷卡消费时做收入。这个充值不开票会不会有风险,因为客户都是都是个人。 第二类:收入对应的成本是场地水机租金与产生的水电费。目前有的小区没有物业只有委员会,还有很多水机的水电直接接到顾客家里面,还有我们与对方签订的是商业用水,小区给供电公司 水电公司交的居民水电。对方即使有物业给我们复印的水电公司发票单位票价也不一致。。截止到6.30很少能要到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哇,老师。尤其会计人员准则重新发布了。。好害怕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给用户开发票
同学你好 那你这个做代收代付还是做收入结转成本呢
结转成本
同学你好 那就直接做购销的
分录问写?实际情况是我单位0.5元买进,0.8做卖出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