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可以吗

就是我做暂估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收到发票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成本:借:红字主营业务成本,贷:红字应付账款——暂估款 这样做帐可以吗?
老师 年底利润增高 做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时 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 贷:原材料
小规模企业、11月暂估费用,借:工程施工-材料费-暂估2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20000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0000,贷工程施工-材料费-暂估20000,借本年利润20000,贷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0000,请问,12月份我要红冲暂估、分录该怎么写,全部红冲的分录怎么写
小规模纳税人,1月开了29万的普票,我暂估了成本费用29万,借库存现金29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9万,暂估时: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9万贷应付帐款一暂估29万,问月未结转时是这暂估的成本是借本年利润29万贷主营业务成本29万,借:主营业务收入29万,贷本年利润29万,这样会计处理对吗?
老师,在上月暂估了原材料,,并且已经领用结转,分录为: 暂估时: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领用时:借:工程施工 贷:原材料 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利润结转时: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我现在要把这个暂估冲回,是不是后面这一连串都要冲回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好,原材料需要经过加工才可以对外销售,不会直接从原材料结转到 主营业务成本啊
那怎么暂估
你好 借:库存商品 ,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老师 是这样的 我这边公司年底利润增高 没有成本 开回来的进项票做暂估 流程老师能具体给我讲一下吗 我是新手
你好,是没有发票才做暂估的 有发票就是直接根据发票做分录的 暂估成本是这样处理 借:库存商品 ,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我这边公司年底利润增高 然后让他们开进项票冲抵 税务局说不能直接做到成本里面去 老师能指点一下吗
你好,税务局说不能直接做到成本里面去,依据是什么呢
年底开出去的发票超额了
你好,这个根本不是依据啊
然后公司又找别处代开进项票的
(是针对这个回复,还有什么疑问吗)
那是可以做到成本里面去的对吗
你好,如果确实是购进了没有发票(今后会取得发票),对外销售了是可以结转到成本的
老师 结转怎么做账
你好,这个就是结转的分录啊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直接做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就可以了吗
你好,完整的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在没票但是实际购进的情况下这样处理是吗
你好,今后会取得相应发票入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