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清包工是按3% ; 一般计税就是按9% 。 没有13%税率哦 ; 你是不是搞错了

老师,我们是建筑施工企业 一般纳税人,工程服务,安装服务。我们这里开票,可以开具3%税率的专票和13%税率的专票吗?开具普票,内容也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普票是3%税率的?您帮我讲讲吧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下面班组开的普票,开的名称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可以吗?
我们是建筑公司,劳务费是分包的,现在劳务公司开普票过来,内容是工程服务,税率是3%,这样可以的吗?觉得是不是应该开劳务费分包的内容,不应该开工程服务吧?
老师,装饰工程公司开具建筑服务发票可以开专票吗?他开的征收率1%的普票,我们可以要求开专票吗?
请教,一般纳税人建筑服务,我们一般开具9%的发票。现在客户是事业单位,要求开具3%的建筑服务*工程款的发票,可以不?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有一项是开的金属制品*四项 13%税率的专票
我们公司如果开普票的话,税率是多少? 请老师指点
你好 ; 这个是按13% 。 你们有销售金属制品的业务是吗 ? 开专票或者普票 看你业务是什么; 比如销售货物按13% 。 建筑工程服务 一般计税按 9% 。 清包工按3%
老师,您帮我看看,我们公司具体能开什么票?能开多少税率的票?我第一次接触建筑安装服务
你好; 销售货物的发票都可以开票的; 你上面涉及的业务都可以开 按13% 。 其他 工程 一般计税按 9% 。 清包工按3%
就是说,销售货物的开普票和专票都按13%开票,其他工程类的 一般计税开普票和专票按9% 清包工的开普票和专票按3%税率。是这样理解吗?老师
你好 ; 是的。 就是这样理解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