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支付网络费8000元银行已付款,发票没拿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下月拿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预付账款

本月办公费发票未收到已付款,怎么做会计分录?下月收到专用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支付网络费8000元银行已付款,发票没拿到,怎么做会计分录?下月拿到发票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们,老板以公司的名义贷款购买了一部车。首付款从银行支付了85700.00元。拿到车的发票款为:241900.00元。接下来做哪些分录呢?往后支付贷款又怎么做分录呢?
银行存款已支付货款。货已入库。未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发票过几个月收到了又怎么做分录。
老师,1-9月银行手续费发票拿到了,做会计分录的摘要怎么写啊?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老师,网络费属于费用,属于没发票那个月份的费用。
你好 支付网络费8000元银行已付款,发票没拿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下月拿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预付账款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是的老师,接上边,这月支付了属于这月费用,像你这样做,两三个月以后拿到发票,两三个月以后再确认费用吗
你好,是支付当月的费用的时候,还没有取得发票吗
老师,我一月份支付费用8000,费用不是应该产生在1月份吗
你好,需要 看这个费用本来所属月份 可能是1月份的,也可能是好几个月的(比如1—6月份)
难道应该几月份拿到发票再确认费用吗
你好,没有及时取得发票的情况下,可以先计提当月的费用
就是不会做会计分录啊
你好 还没有取得发票,计提的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应付账款—暂估 取得发票的时候,把计提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
老师,支付网络费8000元银行已付款,发票没拿到,怎么做会计分录?下月拿到发票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老师你是没看我的问题吗
你好 支付网络费8000元银行已付款,发票没拿到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下月拿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预付账款 (我有认真回复啊)
老师接上边我认为费用应该算支付这个月的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8000.,这张做下月收到发票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你好 下月收到发票,先冲销这个月的无票费用,借:银行存款,贷:管理费用 然根据发票做费用分录,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