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转出是什么业务发生的; 你现在转出 就切附表2 对应栏次去转

请问下现在要做2018年2月分进项税额转出在电子税务局怎么申报填表
我们公司是在2018年收到进项发票,已在2018年7月份抵扣,现在已超出360天,要怎么在电子税务局查询
老师,我司在22年12月因为多做了一张凭证,导致多转出了进项税额408.21 ,23年2月已去税务局更正增值税申报表 ,税务局会在2月份退回我司网银408.21 22年做的凭证如下 借:管理费用408.21 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408.21 请问现在我司应该怎么做凭证
老师,你好,请问3月勾选认证退税发票,4月把在电子税务局退税那做了进项发票回退,请问这个发票在4月申报表是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还是怎么样?
老师,公司抵扣了一张进项税发票,因上游公司未申报,这张发票进入了异常凭证,2月份进项转出了,这次异常凭证转为正常了,进项重新抵扣,请问在电子税务局附表二怎么填写,是填在进项税额转出额23A栏次,异常凭证转出进项税额填负数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因为2018年认证的有两张进项发票是变为一般纳税人之前收到的发票,不能抵扣,所以要做转出,但是以前申报使用的申报软件,没要电子税务局,所以现在在电子税务局更正不了18年2月份的报表
这种情况要在哪里做转出呢
你好 ; 你现在做转出分录 。比如你5月里面账务 处理做转出 ; 6月里面 报转出申报
意思就是我可以在六月份的申报表里面做转出了嘛,填的也是附表2吗
你好; 是的。 前提是涉及损益的; 跨年了走借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处理的
老师可以给一下具体的账务处理的会计分录吗
你好; 之前分录发给我看看 ; 还有你啥准则; 我判断
我现在没在办公室了,照不了分录,可以先在电子税务局做转出之后再去做分录嘛,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你好 ; 是的。 先做分录在 次月转出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