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我司在22年12月因为多做了一张凭证,导致多转出了进项税额408.21 ,23年2月已去税务局更正增值税申报表 ,税务局会在2月份退回我司网银408.21 22年做的凭证如下 借:管理费用408.21 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408.21 请问现在我司应该怎么做凭证
老师,21年有个异常发票,当时税务局让做进项税额转出,我当时记账: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当月的时候由于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还认证了很多进项,现在我发现我这样做账的话一直有这个余额挂在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上面,请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 ,我司退货给供应商,供应商给我们开了红字发票,这个货物是在22年记入成本费用里了,我在23年做的分录 借:银行存款192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69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220.88 如果我要改22年的报表,应该怎么改,如果返回到22年应该怎么做凭证(1920退货款是23年收到的)
老师问下,去年2022年5月认证了一张做的管理费用-福利费发票,进项税690.26抵扣了,想在这月做进项税额转出,不去更改之前报表,去年交了企业所得税522.02元,9月申报时候纳税申报表上进项税额转出填写690.26,9月本来要交增值税37000,37000+690.26, 分录:1、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690.26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690.26 2、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90.26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690.26 3、 计提附加税 借:税金及附加690.26*0.12 贷: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 应交税费-应交教育费附加 应交税费-地方教育费附加 4、计提企业所得税: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这个所得税金额怎么算。老师帮我看下这样做可以吗?
我2022年有张成本票 ,当时分录是 借: 库存商品 88495.5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11504.42 贷:应付账款 100000,在2024年一月初在电子税务局做了进项税额11504.42元的转出,税款没交,准备下个月多认证个进项税给抵扣了,请问一下账上的进项税额转出详细分录怎么写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