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好,新准则,使用权资产、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租赁负债分别是什么情况下用这些科目?比如我之前做账是这样: 1.付房租款,之前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 2. 收到房租发票,借费用类,贷其他应付款 现在需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由于之前我们的租金计是有在生产的,则计提的会计科目是这样 借:制造费用-租赁费 贷:预付账款-费用-猪场租赁费 现在,这个地方没有进行生产了,闲置中,我租金计提是不是应该改为: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贷:预付账款-费用-猪场租赁费
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现在租入厂房一年的租金200万,但是目前支付70万,会计分录着呢写可以吗?借:预付账款-房租200 贷:银行存款70 应付账款-房租230 摊销时 借:管理费用(制造费用) 贷:预付账款
你好老师,我6月份记了一笔借:管理费用房租费,贷:预付账款112310预付账款物业管理费,这个科目当时入错了,我这个月发现错了,我在记账软件将这笔贷方112310改成入到112309预付账款,办公场所租赁费,请问下,我现在这个细目改动了,我的报表要不要重新损益结转的?
使用新租赁准则:用租赁负债科目,入账的厂房租金, 未收到发票,是计预付账款。还是继续使用科目:租赁负债_租赁付款额_厂房及建筑物呢? ---------- 之前每个月收到发票入账分录是这样的: 借:租赁负债_租赁付款额_厂房及建筑物 借: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进项税额_专用发票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贷: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_厂房及建筑物 借:财务费用_利息支出 贷:租赁负债_未确认融资费用_厂房及建筑物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