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最好是建议重新开的

我们租金加管理费是5800元一个月,物业开来的发票是5100,不含税不含管理费的,需要退回重开嘛
老师,物业开给我房租发票,3个月的房租是3张,3个月的管理费是1张,物业也不接受退回,我能报税嘛
我们和一家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给他们管理费和税。5.39%管理费和税。 (增值值税3%附加税0.36%(0.03*0.12)印花税0.03%、 2%的管理费)税率是对方给的。想问一下具体的管理费和每项税金各是多少?假如实发工资是1万元,对方给我们开票金额要含着管理费和税。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1.经营范围是自有物业管理,有物业出租,其中有水费是供水公司向我们公司统一收取,我们再开票给租客收回水费,不知道我们向租客收取的自来水水费是否可以按否按简易计税的税率3%开票? 2.那我们没有对外支付的自来水水费而是直接向租客收取的,那是不是按全额为销售额? 3.经营范围有自有物业管理,有物业出租,算不算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纳税人
老师好!我们不是物业管理公司,是不是不能开物业管理费发票的?就是我们租来的房子要转租,交过物业管理费,现在也要对方交我们这个钱,我们应该如何操作?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补齐管理费可以不
可以,这个是可以的
之前的有三个月,没有管理费,但是换了物业人了,没办法补开管理费了,能行嘛
补齐管理费用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