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方开票给你;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 分包款 贷 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属于承包方,又分包给别的建筑公司,支付给对方工程款时,怎么写分录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分包劳务给别人公司,对方开普票是建筑服务*工程款,备注栏写劳务费,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求分录
老师,公司承接的项目,给甲方开票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包给别人(包工包料),那我们的成本票对方也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是吗?
老师,建筑公司,我们是总承包,每次支付给分包方的款项都没收到发票,按履约进度该支付分包方,这种没票分录怎么做?
二级明细不用设项目名称吗
你好; 你 有多个项目; 你自己设置 做二级科目即可。 我没有给你考虑 项目哈
要是有多个项目,就需要设项目名称
你好; 是的。 比如 工程施工- A项目 -合同成本 - 分包款 ;
收到发包方工程款,怎么写分录
你好 ; 借银行存款贷 合同负债或者预收账款 ; 按 完工进度比例结转:借 合同负债或者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 税费-应交增值税
没有确认收入,收到工程款,可以用应收账款吗
你好 ; 可以的。 可以 贷方做应收账款
这个项目,没有开票,没有完工进度单,一直没有确认收入,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发包方和承包方是一个老板,承包方又分包出去,支付工程款时,每次都是发包方转过来款之后,都是承包方在支付工程款,一直也没有确认收入
你好 ; 你确实没有符合收入; 就先不做即可 ; 你完工进度要知道比例。 避免延期确定收入报税的
等按比例确认收入了之后,再报税吗
你好 ; 是的。 做了收入在报增值税这些的
支付给对方预付工程款,还没有开票,怎么写分录
你好 ; 按我说的写分录。 计入工程施工 ;分录都是一样; 只是没有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