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自己的房屋吗?还是租赁的金额的吗?

我们家是医疗公司 别人给我们提供的消防工程服务收到发票怎么做张
老师!我们是消防公司,承包了一项消防工程,我们平时给甲方开的都是建筑服务:工程款,今天甲方说给他们开具人工费发票,我们可以开吗
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公司,收到别人给我们开的“建筑服务--彩色防滑路面工程”发票怎么做账
您好,我做工程,挂靠别人家资质,甲方把钱打到他们公司,他们再给我,还需要我们提供发票吗再付给我们吗,我们需要提供发票的比例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是消防工程公司,收到建筑劳务公司开具的建筑服务*建筑劳务,的发票,我们会计分录怎么写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老师你好,由于五月份有红冲发票,产生负的销售额,进销存成本结转为负的,怎么在总账做分录,借1405正数80,借5401主营业务成本红字80对么
增值税申报表表4的销售不动产预征缴纳税款的金额是销售额还是税款
老师,目前亚马逊店铺要求的水费费用账单凭证以什么为主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为我们医疗中心的办公室安装的消防工程 办公室是租的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医疗中心是为了研发的吗 是的话分摊借研发支出贷长期待摊费用
不是 我们就是普通的公司 消防工程就是为了安全找人安装的
借管理费用贷长期待摊费用 按月分摊 金额不大的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管理费用 消防工程款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