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己种植的,然后销售,不需要缴纳税款的 有一个印花税

请问一下 我司是商业零售类小规模纳税人,现在从一般纳税人农业公司收购初级农产品(对方公司也是收购的,没有自产自销,做蔬菜流通环节免征增值税),对方开普票给我们,我们再销售给其他公司,那么我们开具的发票应该是几个点?对方能抵扣进项税吗?
老师我是农副产品种植销售小规模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了一批产品,对方需要开发票 说让给他单独核算一下税,我应该怎么报给对方这个税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专业合作社,目前是小规模,我们合作社主要是自产自销竹子,现在竹子成品了,我们销售的纸厂,请问一下我做账的话,我开票给纸厂,我的成本票是什么呢?我应该怎么做账呢?因为我们农户自己生产的,农户又没有发票
老师,对方单位给我们开具了农产品销售发票,报税的时候要选择一个是否属于自产农产品销售发票,是合作社开给我们的票,我分不清是否是自产
老师,我是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在要销售20万核桃果,需要开给对方一张增值税专票,老板让核算一下这笔业务一共需要上交税务多少税款,请问老师要上哪些税,要上多少。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有自种有收购,
自己种植的缴纳印花税, 如果是外购销售出去的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的专票,3% 普通发票免税 企业所得税根据利润利润,100万以内的税率2.5%,利润100万到300万之间的税率5%。
印花税还是正常缴纳的。
城建附加这些上吗
你好,附加税需要缴纳的附加税,如果是小型微利企业或者是小规模6%
老师不理解,我知道的理论上是,外购一般纳税人13%,小规模专票3%,普票超过免税额度(月度15万,季度45万)3%,和你说的这个不太一样呀
你们这个是初级农产品,税率是9%的。
小规模四月份之后有一个免税的政策,你不知道吗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5号 全文有效 成文日期:2022-3-24 打印本页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现将有关增值税政策公告如下: 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7号)第一条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 特此公告。
老师就是说要给对方核算上3%+2.5%+6%=11.5%的税额是吗
单位没有进项吗?而且你的这个附加税也不对,附加税不是根据销售额的,它是根据增值税的。
都是小规模,不抵扣进项的吧,那么老师,我应该收取多少,而且免税只是一个暂时性的政策呀
我是说你的2.5%,你们全额缴纳吗?你没有进项吗?如果有进项的话,你的税负在1%左右,也就是最多收4.5%。
如果开专票3%的情况下,如果开普通发票,你就免税收1.5%就可以了。
政策是暂时的,但是你什么时间看什么时间的 就是你明年再有其他的政策的时候,按照明年的来算法,不是你今年算好了一辈子都可以用这个税点
老师我们自己是小规模,怎么理解这个进项,我只知道小规模不存在进项抵扣
进项就是你的成本发票,你企业所得税查账征税的根据利润来缴纳。
收到的成本发票可以抵扣你的企业所得税。
老师所说的成本发票是不是指的是我们开给农户的收购发票和收购时对方开给的发票这些
对的是的,属于这些的。
老师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们要上多少企业所得税,熟人货已经提走了,是样品,当时没讲价格,现在就是对方让给报一个含税单价和一个不含税单价,对方开的话开普票
那你的收入是多少?成本又是多少?
老师就是现在没付款,连单价都还没有谈,让我根据样品报个价,他付款,哪来收入,我的意思是这个情况下我怎么报这个含税单价和不含税单价
那你根据什么来报价的,你最起码你得知道这个成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