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不用开发票的,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这个库存商品是你的成本价格, 销项是你的市场价格乘以税率。

老师,我们采购酒收到了进项发票,请问我们要赠送给客户的话,要视同销售,请问是必须要给客户开发票么还是,还有那价格如何确定
老师,请问我们是酒类销售企业,从酒厂购买的酒做客情赠送给意向客户或者做活动使用了,这种情况做视同销售,视同销售缴纳增值税的价格是按照我的购买价还是按照我对外的销售价格?会计分录怎么做?
你好,商贸公司,把自己从供货商那里买的红酒送给客户,视同销售,怎么做凭证,进项税额要转出吗,转出要有红子发票做依据吗,还是说开销项发票呢,关联我们开票销项发票,客户也不会要的吧
我们公司代销售空调,客户收货后我们自费购买风扇等小家电赠送给客户,这些赠品进项税我们都做了抵扣,这种情况请问购买的赠品是否要作为视同销售,做未开票收入申报?这样账目应该如何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之前销售了货物给客户,货款已经收了,货物也已经发货给客户了。但是发票确还没有开给客户。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客户公司已经注销了,他们也没有叫我们开发票,这样的情况,我们该如何处理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那就是销售的价格要参考市场价格来确定是么?可以低于成本价来核定么?不开具发票的话,申报表的话是在哪里填列 未开票收入那里面
你好,对的是的,只要你不等于你的成本价格,可以是这么做的事,这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