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方是需要开红字的 虽然这张增值税发票是月的,也没有跨月,如果这种增值税专用发票没有认证,当月的可以直接选择作废,但这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认证,虽然是发生在当月也不能直接选择作废,需要开具红字专用发票,也就是销项负数发票。

上个月取得的专票已经认证了,对方直接开具了红发票综合,但是我们不知道对方已经开具了红字,请问我要怎样查询这张红字发票的信息,是开具的红字发票
你好,请问一下,这张发票是本月开具的,我本月已认证了,但是发票出现错误,对方作废了,那么对方需要开具红字发票吗?
老师 上月对方公司给我司开具了进项发票,本月我已认证,现在对方公司说发票开错了要冲红。请问这情况是我司开具冲红发票还是对方公司开具冲红发票?具体要怎么操作,如果是我司开具冲红发票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开出去的发票,对方已经认证了,现在发票开错需要红冲,对方已经开具红字信息表,但是我们没有开红字发票,这种情况下还是按之前开错发票计算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问对方开给我们专票是1月份的,现在发现错误,这张发票我们已经认证抵扣了,我们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给对方,我想问原来对方开具给我们的发票需要退回给人家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需要给对方开红字单嘛,还是对方可以自己操作,还有这张发票已认证但未抵扣,他们已经直接作废了,那么接下来他们需要怎么处理
原则上已经认证的发票是不允许作废的。现在已经发生了,我们这边需要进行进项税额转出,并且把作废的发票寄还给他,跟对方沟通,让对方开具新的发票,不需要再开红字了
我这个发票是用于退税使用的,不是用于抵扣的,也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吗?对方直接作废了,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嘛
如果发票做了不抵扣勾选的话是不用转出的
那我这边不需要操作什么了是嘛?直接把发票退给对方,然后等对方开正确的发票,我们再进行认证是嘛
同学这个分两种情况 如果这个发票你已经,勾选做了不抵扣,要先把这个撤销掉,之后再把发票给他寄回 如果你还没做这个不抵扣勾选,那就没有任何问题,直接寄回就可以了
这个发票我选择的是退税认证并且确认,不是抵扣勾选,意思就是这个发票是用来退税的,发票出现错误就退不了税,就是即使认证了也不能退税,我想说的是这个发票对我们没有用,现在对方作废了,重新开了正确的,我需要做什么嘛
老师说的就是,如果你已经选择了退税认证,你要把这个撤销掉。如果你还没有选择退税认证,你什么也不用做,退了之后,等对方重开就行了
现在问题就是这个撤销不了~已经勾选退税并且确认的没办法撤销
同学,你这个情况比较特殊,你可以拨打12366询问一下当地的税务,或者你也可以去大厅问一下
出口退税发票税额在申报时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
是的,出口退税税额,是要同时做进项税转出
你好,月初是先对抵扣认证的发票统计确认,还是先抄税啊
同学你好,这是另外的问题了,辛苦重新提问
这个你不会吗?我花了钱的~你居然浪费我的提问机会
同学你好,这是一个新的问题,和原来我们提的问题是无关的,因为你提的这个问题是说我们这个红字冲销,而不是是先抄税还是先统计
这有关系吗?我也不是第一次提问,第一次听说只能提一种问题,估计你是不会吧,无语
同学你好,那就辛苦你重新提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