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以你税控盘实际金额为准,

小规模第一季度的税率是1%、第二季度就变成了3%,但是我在第二季度的时候冲红了2张第一季度1%税率的发票,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申报表和税控盘的应交税额不一样?我怎么调啊?不含税收入那些都是对的上的
我是小规模 第二季度的一张专票税率开成1%的 但是申报缴纳增值税的时候按照3%交款 第三季度这张1%的专票我收回并开了红字信息表后又给补开了3%的发票 那么我第三季度应该交多少增值税 不要不要减去2%的税额后在缴纳
小规模2022年1季度开了一张税率为1%不含税金额为56792.08税额为567.92的专票,第2季度开票税率为3%,第2季度冲红了第1季度这张1%专票,在税务局申报时工作人员说本季度收入要冲减18930.67(567.92/0.03=18930.67),那么,第2季度做账,我应该如何做分录调整账面呢,请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请问下,我们在第一季度和第 二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上申报了无票 收入,但我们第三季度又开了票给 对方,我们没有冲无票收入,在这 个月申报第四季度时我冲开票收 入,要不要把第三季度开的那张发 票要不要加在无票收入里面红冲?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我知道是以税控盘的为准,但是导进去的时候有差额怎么办?申报表的应交税额比税控盘的少91.12元
差额是什么呢,同学这个一般以税控盘为准不会有差额的
因为这个是系统自动生成的
我不是说了吗?第二季度小规模已经没有1%的税率了,我在第二季度的时候冲红了2份1%税率的发票,我在申报的时候直接是导入税控盘的数据,但是申报表那里识别不了我冲红的发票是1%税额的发票。
同学这样不行,可以去税局大厅反馈,在大厅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