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应付账款商家

你好 美女老师 我去年多入了成本,当时是:收到保险发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应付账款 最后结转入成本了,这笔其实是重复入账了,今年我准备更正:借:应付账款 贷: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我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可以不更正申报吗?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去年的账上本应是库存商品的但她们入了,借:管理费用贷其它应付款-法人,我想今年更正为,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商家,因为走了对公,那我如何调整损益,谢谢
老师您好,今年的账要重新做,所以与去年分开算,其他的应收款、应付款、预付款...我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区分了是哪年的收入个支出,但是遇到去年的预收款购买库存商品该如何处理账务?怎么计算这个计入去年的利润中去,或是其他方法解决
老师,您好,去年因为会计差错多暂估了库存商品成本并已经结转成本,那今年调账是做借: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200(正确金额) 贷:库存商品 200 然后再做比调整成本的分录 是需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年暂估多结转了成本,那调整的话以前年度调整应该在借方还是贷方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下。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去年年底暂估成本15000,在今年二月份对方把发票开过来了,实际是14800。我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1.借:库存商品-暂估15000(红字)贷:应付账款15000(红字),2.借:主营业务成本15000(红字)贷:库存商品15000(红字),3.借库存商品14800,贷:应付账款14800,4,借:主营业务成本14800,贷:库存商品14800。因为是小企业准则,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借:利润分配未分配200,贷:主营业务成本200。这样做对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那我的去年涉及管理费用,把它更正为库存商品,这样影响到损益,不需要调整未分配利润吗
借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负数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我已更正为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商家,那我还需要做一笔借以前年度损益,贷:未分配利润,还是这调损益这分录要做两笔
汇算清缴你修改吗?
没修改,已汇算清缴了,我不想去改了
那建议你做管理费用 影响今年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