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是要做内账的分录吗 直接不管税 直接做收入结转成本

老师,我们是钢材行业,我想问一下做内账,就是我们比如4000元买进不含税的,卖出去,4100元1吨含税的,这个要怎么做成本啊。怎么写分录,还有的买进含税,卖出不含税,我们有固定的交增值税,是按照销售额的千分之三固定交,就算进项有多也要按千分之三交,这个正常不。
想请教一下,我有一笔销售业务,中间人介绍的,我买入这个材料的时候价格为0.42元(含税13%),但是这个是别人介绍的买卖,卖出去卖的1元(含税13%)。在这买卖中还有个价格是中间人给我实际的卖价,1元跟这个实际卖价的差额是要给中间人的。这部分差额有13%的税是我交了,所以跟中间人之间的价格要怎么算,我们企业才能不亏呢??
我想请教一下,现在供应商送货过来,我进行了价税分离,借原材料50000元,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500,贷应付账款56500元,我销售出去是不含税的我分录是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月中的时候,客户要求开20000元的发票给他,然后开票税金是安8个点来收对方的税金就是1600元,我分录是借应收帐款1600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600元,现在问题来的,问题一:我现在销项税额小于进项税额问题二,我的应交税金跟实际对不上,我怎么处理这几个问题,分录分别怎么做
我想请教一下,现在供应商送货过来,我进行了价税分离,借原材料50000元,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500,贷应付账款56500元,我销售出去是不含税的我分录是借应收帐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月中的时候,客户要求开20000元的发票给他,然后开票税金是安8个点来收对方的税金就是1600元,我分录是借应收帐款1600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600元,现在问题来的,问题一:我现在销项税额小于进项税额问题二,我的应交税金跟实际对不上,我怎么处理这几个问题,分录分别怎么做
我们是经销商,年底收到的供应商给我们的返利,给我们开了负数发票,1.如果产品已经卖掉2产品没有卖掉,分别怎么账务处理?帮忙看看分录对不对,描述的对不对? 如果已经销售 借: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成本还是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如果没有销售 借:库存商品(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如果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的话,这两个分录的税费科目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不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吗?我的分录写的对吗?我说的有问题吗?请指教 你好!给你们折扣不是退货确认营业外收入和做进项税转出就可以 借银行存款或应付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对的,做内账 一般是 借库存商品4000元 贷应付账款4000元 销售出就 主营业务收入4100元 应收账款4100元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4000元 贷库存商品4000元 这样的话。还有13%的增值税,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那个增值税怎么计算 应收账款4100元
同学你好 内账不用计算增值税
但是我后面要算成本的时候,交的那个税到时候怎么摊嘞
同学你好 内账计入费用就可以